礼泉法院:召开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党建及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29 10:04:48
 

    中国法院网讯 (韩战龙)   8月28日下午,陕西省礼泉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及脱贫攻坚集中开展“五查、十看、四讲、一培养”活动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杜鹏辉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杜鹏辉组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的两篇文章,进一步明确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各支部在各类会议上必须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奠定扎实基础。

  总支副书记韩战龙传达学习了《礼泉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集中开展 “五查、十看、四讲、一培养”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活动开展,迅速召开党员大会,把文件传达到每一位帮扶党员干警,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以“我的堡垒我拿下,我的阵地我坚守”的责任担当,立即组织帮扶党员深入村组和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做实做细“五查、十看、四讲、一培养”活动各项工作内容,苦干实干,攻城拔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会上,杜鹏辉还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杜书记指出,今年,院党组明确提出了创建一流法院的工作目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警必须围绕这一目标,切实发挥好“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引领作用,抓好落实与践行。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前进方向;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组织职责、落实组织措施;三是要做到总支抓经常,支部经常抓,做到支部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实质化;四是要增强看齐意识,比学赶帮超,形成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做模范、树标杆,每名党员都要从我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推进一流法院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