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中院迅速掀起学习李庆军先进事迹高潮
2019-09-11 09:20:35 |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近日,“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河南濮阳两级法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会议在各分会场参加报告会,认真聆听了李庆军同志感人至深的事迹报告。会后,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时召开党组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了《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的意见》,并就全面开展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濮阳两级法院迅速掀起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高潮。

  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

  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分别学习传达了华龙区法院《关于开展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的实施方案》及主流媒体刊发的文章,对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全面充分的学习讨论,深刻理解李庆军精神的思想内涵。

  濮阳县人民法院:

  组织召开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学习贯彻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活动的意见》和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报道,并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引导干警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深学实学、入脑入心,以学习先进促进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正使干警思想受教育、工作受启迪。

  清丰县人民法院:

  迅速组织召开了学习部署推进会,制定了《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实施方案》,确定9月份为“集中学习月”,要求全院干警把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和推动法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各支部、各庭室要紧扣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成效。

  南乐县人民法院:

  组织召开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专题讨论会,会上,院党组及各庭室长分别就学习李庆军精神的所思所感所悟进行发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李庆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要学习李庆军同志忠诚担当、勤勉敬业、履职尽责、克己奉公、秉公执法、清正廉洁,认真审理好每一起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范县人民法院:

  根据省高院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学习李庆军争做李庆军式好法官活动的意见》(豫高法2019[222]号)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相关活动。召开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范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贯玺同志带领全体干警一起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宝贵的精神和优秀的品质。

  台前县人民法院:

  干警们以演讲的形式表达学习李庆军精神的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向李庆军同志学习进行了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李庆军同志学习,学习他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秉公执法、办事公道的精神,并以他为榜样,努力干好工作,为基层社会和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