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中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17 09:00:14
 

    中国法院网讯   9月6日,山西省朔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辅导,朔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康毓东授课。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毅敏主持学习会,全体干警参加辅导。

  康毓东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

  康毓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要深入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永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始终紧扣“十二字”总要求,牢记“五句话”目标任务,勇于担当负责,争做初心使命的埋头实干者。

  康毓东要求,党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朔州法院实际抓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加优良的作风,全面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与会干警一致认为,此次辅导内容形象生动,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受益匪浅,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提升司法质效和公信力,推动朔州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了山西省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