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黄法院:拼搏进取工作 红歌献礼祖国

2019-09-26 10:17:21
 

    中国法院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9月16日,河南省内黄县人民法院干警参加“壮丽70年▪唱响新时代“内黄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赛前,内黄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确定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和《祖国不会忘记》作为参赛歌曲,同时制定了详细的排练计划,做到筹备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干警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刻苦排练,学习发声技巧,展现出团结、向上、奋进的氛围。

  比赛当天,内黄法院政治部主任武军强带队参加比赛,参赛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最终荣获优秀奖。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体现了内黄法院干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培养了法院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神圣感,增强了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