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再次召开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推进会
2019-09-26 08:34:01 | 来源:河北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认真学习李庆军法官先进事迹,充分展示法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干警履职尽责,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发挥引领社会价值的特殊作用。9月24日上午,河北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再次召开向李庆军同志学习推进会。

  不忘初心,鞠躬尽瘁。李庆军同志用他的一生,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模范法官为人民司法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精神追求。保定高新区法院要求全体干警学习李庆军同志先进事迹,对教育引导全国法院广大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对照查找差距、勇于拼搏进取,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国生表示,伟大时代赋予我们伟大使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需要一大批像李庆军同志这样的好法官好干部。他是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了对人民司法事业的执着热爱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我们要学习他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的职业操守、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坚忍不拔的钢铁意志、严于律己的高尚情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浩然正气。

  会后,干警们一致表示,将会以李庆军法官为楷模,积极学习他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审判工作质效,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把人民司法事业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冰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