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全市法院集中搜查专项执行活动成果显著
2019-10-24 10:50:12 | 来源: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在政协委员、公证人员、辖区民警见证下市法院执行干警依法对被执行人家进行搜查

在清江浦法院执行干警努力下,涉案当事人当场履行义务

为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根据江苏省淮安市全市法院“三集中”(集中搜查、集中腾退、涉民生案件集中专项执行)专项执行活动部署,自10月18日起,全市法院开展集中搜查执行专项活动,对拒不履行法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住所地、生产经营场所及财产可能隐匿地开展集中搜查,努力解决一批线上查控无法实现标的可能的案件。

在此次开展的集中搜查活动中,为保证执行过程的公开和公正,全市法院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人员、辖区民警和媒体记者共45人全程参与监督执行,这对被执行人形成有效威慑态势,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合力,彰显出司法的权威。

活动当天,全市法院共出动警车82辆,289名干警参与集中搜查活动,搜查地点达80余处,搜查到现金、银行卡、名烟酒、金银玉器、名贵手表等大量财物。截止目前,集中搜查活动涉及案件157件,已有97个案件当场履行或达成和解协议。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