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公安法院联动 成功扣押被查封车辆
2019-10-24 10:52:59 | 来源:亳州中院微信公众号
 

10月21日下午,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法院成功扣押一辆已查封但一直未实际控制的车辆。

屈某启因涉及承揽合同纠纷、债权、民间借贷纠纷等8起案件被强制执行,涉案金额高达578万余元。当天下午4时左右,执勤交警在高速路口例行检查时,对一辆别克牌小轿车驾驶员进行询问,经交警查询,发现该车辆已被谯城法院查封,遂联系执行干警前来扣车。

得知情况后,谯城法院执行干警即刻驱车前往扣押。虽然查证发现驾驶者并非屈某启本人,但案件总算是有了进展。在感谢了交警兄弟的大力协助后,执行干警将车辆扣押至指定场所。

接下来,谯城法院将继续保持高压执行态势,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人物为标杆,做到只要案件一日未结,寻人查财就始终在路上,强制执行就始终不松懈!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