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院咨询委员会到安阳法院调研指导

2019-10-25 10:45:58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邢霞 秦世达
 

  10月21日至25日,河南省法院咨询委员会顾问张中林一行六人,到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汤阴县人民法院、龙安区人民法院,就员额制改革背景下案件质量及法官稳定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省法院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全面了解了三个法院的整体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员额制改革背景下案件质量实证分析和对策研究》课题总体思路和基本内容,以及目前影响法官稳定和案件质数的因素。

  调研组随机旁听了2个庭审,先后视察了汤阴县法院“汤阴经验荣誉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教育基地和龙安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法院文化建设,实地走访了马投涧人民法庭,听取4家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安阳法院近年来在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审判质效提升、法官职业保障、书记员管理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安阳中院院长曹更生表示,安阳两级法院将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立足问题根源,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