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山法院组织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14 16:20:26
 

    中国法院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3日下午,河南省鹤壁市鹤山区人民法院全体党组成员、专委前往鹤壁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回望奋斗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珍贵档案文献资料为基础,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鹤壁地区发生的沧桑巨变。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图,仔细研读史料,重温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从红色历史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忘初心写忠诚,牢记使命护平安。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