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中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
2019-11-14 16:27:26
 

    中国法院网讯 (高豪歌 牛丹)   11月12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市中院全体党员干警参会。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成立98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无论环境如何艰难,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始终坚守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共产党员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我们要在砥砺前行中亮明旗帜。”

  宣讲会上,许昌市委党校孙秋红教授作专题教育宣讲。孙秋红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充满激情地讲述了党情、国情以及党旗、入党誓词、党章的修改过程,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系统的阐释和解读。讲座以小见大,通俗易懂,获得了党员干警的阵阵掌声。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世旭主持宣讲会并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警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水平,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法院建设增光添彩。

  参会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对标对表,主动整改,把初心使命变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