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再发力
吉林长春双阳法院开展第二次集中执行活动
2019-11-25 19:41:29 |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为了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法院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执行工作推进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积极响应省市院号召,2019年11月23日早6时,集中开展第二次“冬季风暴”执行专项行动,本次集中执行活动重点加大涉民生、涉金融案件执行力度,以有力的措施回应了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

本次行动前,双阳法院执行局制定了详细的行动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与工作要求,整个执行过程规范有序,严格按照涉民生、涉金融案件优先立案、优先执行、优先发放执行案款的原则,共查找被执行人11人,拘传5人;执行案件完毕3件,和解2件;执行案款共到位金额9万余元,达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冬季风暴”行动再发力,旨在维护法律威严,对失信被执行人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增强双阳法院执行的震慑力。下一步,双阳法院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形成集中执行、高压执行常态化,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基础上,保证执行力度。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坚决采取强制措施予以打击,推进“冬季风暴”执行专项行动发挥实效,全力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权威。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