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泉法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8 09:02:49
 

    中国法院网讯   12月16日晚19时,陕西省礼泉县人民法院党组利用下班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马亚军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国巍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礼泉法院党组会前深入庭室座谈调研,梳理检视整改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鹏辉代表院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马亚军及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深度、有力度,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校正了方向。

  曹国巍认为,礼泉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查摆问题深入务实,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凝心聚力的目的,并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措施实际、效果良好”十六个字,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要求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深化司法改革、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