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法院走进企业园区精准普法受欢迎
2019-12-25 16:19:14
 

    中国法院网讯 (董正远 张猛)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普法宣传活动,近日,该院组织法官来到工业园区开展“普法巡回讲堂”进企活动,只是大丰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辖区企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大丰法院以员额法官和法官助理为主体的法院普法宣传服务队,借助“普法巡回讲堂”平台,广泛深入开展“法律八进”普法宣传工作。而本次“普法巡回讲堂”进企活动是一次生动实践。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劳动者的安居乐业,离不开公平公正的法治保障。人民法院既要立足司法审判职能坚持公正司法,以公正、高效裁判树立法治之治、规则之治;也要积极推动司法工作向纠纷源头防控延伸,形成“源头预防为先,非诉机制挺前,法院裁判终局”为核心的诉源治理新实践,努力满足创业者、企业家、劳动者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期待。

  工业园区领导对大丰法院举办的“普法巡回讲堂”进企业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作为司法机关,大丰法院创新普法形式,壮大普法队伍,深入社区、企业面对面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弘扬法治精神、传递法治力量,有效提升了辖区企业、百姓的法治意识和诚信意识,促进了园区企业的优化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这样的活动我们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邵倩雯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