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义走进最高法二巡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贺小荣出席
2020-01-13 21:00:46
 

    中国法院网讯 (王蔚林)   1月10日上午,“当代雷锋”、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生产技术室公路管理业务主管郭明义再度莅临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回法庭,为全庭干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第二巡回法庭分党组书记、庭长贺小荣出席,二巡全体党员和干警现场聆听宣讲。

  郭明义同志全程站立宣讲,感情充沛,从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亲身体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的自我感悟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生动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情怀。宣讲中,他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演唱了数首耳熟能详的革命经典歌曲,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他对最高法二巡在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认为应该大力坚持和完善巡回法庭制度,不断将司法改革引向深入。

  贺小荣代表全庭干警对郭明义同志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号召全庭干警以郭明义为榜样,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二巡人的职责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将为民情怀体现在处理每一个案件和每一次接访中,将这堂党课牢记在心、贯彻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人民群众“家门口的最高法院”的守护者,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