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08:47:17
 

    中国法院网讯 (张长华)   1月19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1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大俊、成员陈积良莅会指导。三明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田年清,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泽民出席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姚丽青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三明中院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明确了差距与不足,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广大干警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有效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切实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姚丽青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民宗旨,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着力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对已经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高,尚未解决的,按照进度时限紧盯不放,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要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深化“五比五晒”活动,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为做实“四篇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王大俊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三明中院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法院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并强调,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持续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清仓见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