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不见面”送达服务模式便民诉讼

2020-03-02 15:09:56
 

    中国法院网讯 (廖长春 黄小金)   “您好,我们是泰宁法院送达中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们无法向您当面送达法律文书,只能通过邮寄或电子送达的方式向您送达,………”。这是近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送达中心工作人员与当事人的一段连线对话。

  据了解,为有效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聚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泰宁法院送达中心在抗击疫情期间打破传统线下送达方式,利用互联网、微信、电话、QQ、电子邮箱等线上送达和邮寄送达服务模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服务能够顺利进行,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泰宁法院畅通网上立案、查询、12368热线、网上文书送达、云上法庭等线上诉讼服务,共线上提供诉讼服务50余次,化解纠纷10余件,送达法律文书20余次,与当事人有效沟勇30余次,送达成功率达98.1%。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