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中院:邀请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2020-07-01 09:22:23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庭审现场

人大代表旁听庭审

  6月30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在第七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合资合作开发房地产引发的纠纷案。岳阳市人大代表彭岳斌和李海英应邀全程旁听庭审。

  2014年,某开发公司与某地产公司签订《合作开发协议》,由双方通过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的形式,合作开发岳阳某地块。因在合作开发过程中,合作开发的地块中部分土地性质发生改变,导致双方产生利益冲突,从而引发纠纷。

  庭审过程中,合议庭围绕双方争议焦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辩论等环节。庭审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秩序井然有序。

  庭审前,合议庭向代表们发放了案情简介。庭审结束后,代表们对庭审活动中的庭审程序和庭审驾驭能力给予了评议。“走进法院,才能更加了解法院和法官”,代表们纷纷表示,人民法院是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司法公开透明让公平正义以看得见的方式实现。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