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翠屏法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4:15:12
 

  中国法院网讯(彭屏 田明曜)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强带领机关党委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永兴镇菱角村,携手菱角村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驻菱角村扶贫工作队成员、菱角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张强为全体参会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强说,今年是建党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担当党赋予的使命,用“心”用“情”用“力”答好脱贫攻坚“加试题”,跑出产业发展“加速度”, 做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圆满兑现党对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张强要求,脱贫攻坚还未成功,越是艰险越向前,菱角村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们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坚定信心、毫不松懈,履好责、带好头,不落下一个村民,全部脱贫奔小康,住上好房子、过上幸福生活。

  驻村工作队队长、菱角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廖华、菱角村党支部书记刘永自分别介绍了菱角村的基本情况、基础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近期工作打算和当前需要支持和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党的政策好,脱贫攻坚以来,菱角村路修通了,基础条件改善了,环境变美了,群众的腰包鼓了,大家的生活更好了。”“区法院等相关单位对口援建的亮化工程就要启动了,完成后将极大方便群众出行,感谢你们。”菱角村党员围绕党的建设、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和意见建议,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区委、镇党委部署要求,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一心一意谋发展,真心实意干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好美丽幸福新菱角。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