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昌豪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 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07 11:24:33
 

  中国法院网讯(刘丹丹)7月31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到杞县高阳镇常寨村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并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封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杞县县领导孙照中及高阳镇有关人员陪同。

  谷昌豪一行给驻村工作队带去了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队员的日常工作生活等情况。他对驻村工作队驻村以来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工作队队员发挥法院干警优良作风,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以实际行动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谷昌豪一行走访了常寨村小学和常寨村百亩大棚基地。在常寨小学,谷昌豪详细了解师资力量配置、师生工作学习情况、课程内容设置等内容,参观了新建教学楼和体育活动场地。谷昌豪对常寨村小学绿化、活动设施等建设项目提出意见,并表示,开封中院将协调有关部门对常寨村小学的规划和资金等方面予以支持。在常寨村大棚基地,谷昌豪实地走访查看大棚建设面积、实际轮作方式,详细询问蔬菜大棚有效使用率、灌溉施肥方式,带动贫困户增收等情况,对基地发展和壮大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谷昌豪对常寨村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发展蔬菜大棚产业是因地制宜、助农增收的一条好路子,可以学习借鉴蔬菜大棚产业先进经验,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激发“造血”能力,促进群众增收,确保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最后,谷昌豪还对常寨村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了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