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法院院长到连全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2020-08-07 14:10:27
 

  中国法院网讯(黄舒萍)7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黎杰深入挂点帮扶村连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听取相关人员汇报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黎杰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中来,聚焦各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查缺补漏和落实整改;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标对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增强扶贫干部的纪律意识,保持高度的廉洁自律,坚决杜绝扶贫领域中的腐败出现;要以扎实的作风做好扶贫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黎杰一行走访连全村贫困户,实地了解其生产生活、“两不愁 三保障”、饮水安全以及享受政策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自主发展的信心,通过政府和社会帮助多渠道依法依规生产、工作,让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