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赉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开展实战化训练
2020-10-30 09:51:43
 

  中国法院网讯(郑祥夫 刘云龙)为切实提升司法警察警务保障和应急处突能力,近日,吉林省镇赉县人民法院以“实战化训练推进年”为契机,组织全体法警开展以审判执行、警务保障、机关安保、单警处突和多警配合、快速反应处突为重点的实战化训练。

  训练不仅包括擒敌拳、安全检查、押解值庭等基本体能和技能训练项目,还包括了2000米跑、跳绳、身体拉伸等高强度体能训练科目。训练中,全体法警严守训练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从一招一式抓起,做到单兵训练与集体训练相结合。认真刻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动作规范,英姿勃发的他们,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训练,法警的安全责任意识、警务综合素能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法警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增强了法警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下一步工作中,法警体能技能训练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开展,全面提升司法警察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切实提升队伍整体实战能力,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