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校园 未你护航
2022-09-22 10:11:13
 

  中国法院网讯(崔炳利)为进一步做优做强“法润校园 未你护航”青年普法宣讲党建品牌,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9月21日,河北省海兴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关工委、团县委,先后来到海兴县香坊学区尚德小学、香坊中学、坨里小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送法进校园活动。

  此次宣讲由海兴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慧娟带队,少年法庭庭长朱维松,宣讲员姜新新、崔炳利等同志参加。

  宣讲员结合鲜活的案例,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对校园欺凌的定义、特点、危害及影响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应对校园欺凌进行重点宣传教育。

  宣讲员不断和同学们进行互动,通过问答的方式了解学生的认知,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宣讲员在现场一一进行解答,整个宣讲现场氛围浓厚。

  宣讲结束后,海兴县香坊学区向海兴法院赠送了印有“传播法制之光 呵护学生成长”的锦旗,感谢海兴法院深入香坊学区开展的预防校园欺凌宣讲。

  下一步,海兴法院将持续发力,多措并举,继续深入县域内各中小学,开展系列送法进校园活动,切实增强学生学法、守法、懂法、用法意识,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