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法院开展“沉浸式”红色体验 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
2022-09-26 14:42:3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图为该院现场沉浸式党性教育活动场景。

  近日,山东省莘县人民法院开展“沉浸式”红色体验,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孔繁森同志在莘县事迹陈列展馆,学习孔繁森先进事迹,筑牢政治忠诚。该院部分在家院领导、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办案团队党小组成员及部分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院党员干警满怀崇敬之心走进孔繁森同志在莘县事迹陈列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序厅、风采篇、赓续篇、尾厅四个部分。党员干警们肃穆而立,仔细聆听光辉事迹,用心体悟孔繁森同志的初心使命。当讲解员讲解孔繁森同志在莘县的感人事迹,尤其是为马西林场建设发展付出的大量心血时,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开展现场沉浸式党性教育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该院党员干警思想受到了升化、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孔繁森同志先进事迹为标准,对照自身、查摆不足,克服困难、不断进步,在孔繁森精神的激励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黄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