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监狱犯人可“月末同居”
2003-11-10 10:30:50 | 来源:中广网
  11月8日,由江苏省社会科学院调查中心组成的“性心理”咨询小组开进了江宁监狱开展“性心理咨询”,与此同时,“绣球抛进高墙内”、“鸳鸯房”、“月末同居”等关于高墙内犯人“性解禁”的“人性化”执法政策也在这个监狱正式出台。

  据江苏台报道,400多名犯人代表接受了“性心理咨询小组”的心理咨询,据统计数据显示:容纳3000多名犯人的江宁监狱,因“性犯罪”身陷囹圄的达25%,而“性压抑”、“性饥渴”已成了前来参加性心理咨询的犯人们共同的“心声”。

  江宁监狱开始实施的“绣球抛进高墙内”、“月末同居”等有关犯人“性解禁”的人性化政策,受到了犯人们的共同拥护。但据江宁监狱某监的副教导员张宏警官介绍,享受“月末同居”、“鸳鸯房”政策的犯人们必须达到宽管级 A 待遇,并不是每个犯人都享受如此殊遇的,而这里的“宽管级”是指犯人入狱后已达到一定刑期,入监后曾受过奖励,或者有减刑的表现,且家庭婚姻比较稳定,罪犯本人系初犯的,犯罪动机带有过失性的等。
责任编辑:薛勇秀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