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渝水法院网今日开通
2005-06-24 15:28:28
     中国法院网讯 (陈宝亚) 

在江西省网络宣传年建设高潮中,今天,江西第一个基层法院网站——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法院网(http://ys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随着郑军院长轻点鼠标,在这块革命摇篮的红土地上,又一个法院接通了现代信息网络的脉搏。   

    渝水法院网主要设置了法院介绍、院长致辞、法院新闻、法院管理、法官论坛、审务公开、普法天地、渝水法官、红色渝水等十二个具有浓厚的自身特色的栏木目。   

    渝水法院网是该院强化宣传工作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的一个重要渠道,更是密切联系群众,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接受群众广泛、便捷监督和弘扬司法民主的有效平台。渝水法院网的开通,是该院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快法院现代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

    渝水法院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思想解放、司法为民和协调发展等理念,紧紧围绕 “一个主题”,明确“二个方向”,狠抓“三件大事”,突出“四个重点”的工作思路,即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一法院工作主题,明确打造精品法院和争创群众满意这二个方向,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法官队伍建设和法院改革三件大事,突出强化延伸服务、改进执法监督、弘扬司法文明和加大科技强院四个重点,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