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姜堰法院网开通
2005-12-30 09:05:01
江苏省姜堰市人民法院院长汤建国轻点鼠标,姜堰法院网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2005年12月30日上午,随着江苏省姜堰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汤建国轻轻点启的鼠标,中国法院网会员单位——姜堰法院网(http://jysfy.chinacourt.org)开通了。

    近年来,姜堰法院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该院投入260多万元建成了功能全面的计算机局域网,基本实现了办公自动化和案件审判的信息化,提高了案件审判效率和审判质量。但该院领导没有被已取得的成果沾沾自喜,而是积极寻找与先进法院的差距,他们认为,要提高司法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树立姜堰法院“公正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一定要充分发挥互联网这个信息平台。经过努力,今天,姜堰法院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姜堰法院网是集法院新闻、法制信息、法律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网站。该网站由法院概况、法院新闻、法院文化、裁判文书、审务流程公开等八大版块及13个子栏目组成。

    姜堰市人民法院将利用姜堰法院网这一信息平台,向全社会展示姜堰法院的各项审判工作,向社会各界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了解、监督法院的工作。

    姜堰市人民法院网站的建立搭起了和人民群众信息互通的一座桥梁。姜堰法院将利用网络的快速、便捷与互动,加强法院的对外宣传工作,促进法院与公众的联系,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为当事人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从而积极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努力实现“公正与效率”的主题。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