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司法为民的信息平台
山东枣庄薛城区法院网站正式开通
2005-12-30 10:19:28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宫文峰轻点鼠标,薛城区人民法院网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任鹏) 

12月30日上午,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宫文峰同志轻点鼠标,薛城区人民法院网(http://xc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薛城法院网的开通,标志着薛城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有了新的突破,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建立了一个崭新的法院文化建设平台。

    薛城区人民法院网站设立了法院简介、院务动态、审判前沿、法学理论、法院管理、司法文书、审务公开、法官文摘、法律法规以及魅力薛城等专题栏目,旨在通过国际互联网,展示人民法院和人民法官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网站为窗口,加强法院与群众的交流,完善监督体制,为当事人提供诉讼便利。

    近年来,薛城区人民法院按照“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要求,坚持审判工作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认真履行审判职责,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法院规范化管理,努力改善司法条件,各项工作和建设都有了新的发展和进步,2005年,该院被省高院记集体一等功,被省文明委授予“省级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