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市法院网今日开通
2006-06-12 11:38:30
     中国法院网讯 (何维) 

经过精心的组织策划,在各级领导关心和支持下,6月12日,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lz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

    加强网络建设一直是阆中法院基层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长期以来,该院重视法院网络建设,2001年建成了法院内部的局域网络,2004年,率先在全省法院系统建立了基层人民法庭与法院局域网互联的网上立案、签署法律文书、网上自动化办公的现代化网络系统。为进一步加强与其他人民法院的交流,学习了解基层其他法院审判改革的动态,沟通法院信息,增进资源共享、方便当事人诉讼,近日,阆中法院又加入了中国法院网会员单位,经过认真筹备、精心设计,建立了自己的对外互联网站。

    阆中法院将利用网络快速、便捷的优势,给群众一个了解、支持、监督法院工作的窗口,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方便人民群众提供诉讼,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实现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