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台法院网今天正式开通
2006-07-01 08:45:16
东台市人民法院院长邱晓虎点击开通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周建华) 

7月1日,江苏省东台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晓虎轻轻点启鼠标,一个崭新的中国法院网会员单位——东台法院网(http://dtsfy.chinacourt.org/)在中国法院网的悉心指导和上级法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正式开通了。

    东台法院网集法院新闻、法律服务、综合信息于一体,由法院概况、工作动态、法学园地、法院文化、审务公开、诉讼指南、天下大事、法律法规等八大版块及32个子栏目组成。

    东台法院网的开通,不仅使法院管理更加公开透明,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工作动态一目了然,还有助于传播审判信息,同时也给全院法院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东台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网络的快速、便捷与互动,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切实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进一步贯彻“公正司法、一心为民”指导方针,认真践行“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切实抓好审判执行工作;进一步弘扬东台法院精神,全面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切实推进法官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