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法院网今日正式开通
2006-12-19 11:26:45
     中国法院网讯 (诸啸军) 

12月18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褚红军主持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褚红军院长点击鼠标并宣布无锡中院互联网及链接政府网、法院精神文明网正式开通,诚请全国网民,通过网上“监督信箱”,监督无锡法院的各项工作。无锡中院互联网的开通填补了无锡法院系统无英特网的空白。

    遵照褚红军院长的“在我院要尽快建立外网”的工作要求,在蒋伟平副院长、金飚副院长等院领导的多次指导协调下,行政装备处和宣传处通过对南京、徐州等地的调研,经过可行性分析论证,秉着“节约建设与和谐利用”相结合的原则,根据该院实际情况,采用了由“中国法院网”提供网站设计、技术支持和性能维护的经济型建网模式。该互联网站(www.wxfy.gov.cn)共设置9类13个子栏目,通过法院动态、司法宣传、审判公开、诉讼指南等栏目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司法服务,将“公正司法、一心为民”落在实处。

    为加强对网站工作的领导,该院专门成立了由褚红军院长为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政治部、宣传处、行政装备处、办公室、研究室、立案庭、纪检监察室、法庭指导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无锡中院互联网站工作领导小组。在宣传处设立了网站管理办公室,出台《关于无锡中院互联网站建设的实施意见》以确保该院互联网站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建网过程中,装备处与宣传处强化了对“中国法院网”的沟通联系,有效地提高了建网的速度。各领导小组成员部门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建网任务。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