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法院网今日正式开通
2007-01-15 16:21:34
院长点击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徐丹) 

2007年1月15日,江西省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大新宣布抚州法院网(http://fzz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抚州法院网的建成,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和司法宣传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在建设现代型法院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近年来,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这一主题,通过深化改革、狠抓法院规范化建设和基础建设,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努力从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加强法官队伍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赢得了社会的赞许和上级的肯定。在网络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开通抚州法院网,旨在为我院宣传工作开启一个新的窗口,为社会各界监督我院工作开辟一条新的渠道,为加强与各地法院和互联网的朋友们之间的联系搭建一个新的平台。

    抚州法院网站的建设以审判业务、行政事务、队伍建设三大主题为中心,网站设置了法院概况、领导决策、法院新闻、案件展厅、司法为民、法院管理、理论园地、才乡法苑、法律法规等九大版块20余个子栏目,为公众提供一个及时了解我院工作的窗口和平台,并且增加我院审判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从而更好地实现“公正与效率”的主题。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