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南宁铁路运输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1 16:39:05
     中国法院网讯 (陈薪全) 7月1日,南宁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明强轻点鼠标开通了南宁铁路运输法院网站(http://nntlfy.chinacourt.org/)。作为中国西南出口大通道的铁路沿线的法院又多了一个和社会公众交流沟通的渠道。

    南宁铁路运输法院网站作为中国法院网地方频道,下设“法院简介”、 “新闻中心”、 “法学园地”、 “队伍建设” 、“审务公开”、 “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十个栏目。

    该院院长、党组书记吕明强表示,南宁铁路运输法院网站的开通,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统领,深化“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进一步整合法院宣传资源,使网站真正成为联接法官与人民群众的纽带,成为群众监督的重要平台,成为向社会公众展示法院文明、公正司法形象的载体,进而为推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