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大通湖频道开通
2010-07-02 15:19:11
     中国法院网讯 (何应元 徐伟) 

经过紧张筹备,7月1日,湖南省益阳市大通湖管理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dth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法院文化建设以及司法便民工作又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通湖法院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法院工作,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司法成果取信于民,依托中国法院网建立了自己的门户网。网站设置了法院概括、法院要闻、审务公开、司法为民、裁判文书、诉讼指南、法学园地、魅力大通湖、专题报道等栏目,这些栏目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畅通了人民群众了解、监督法院审判工作的渠道,使诉讼当事人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获取诉讼知识、查询案件进展情况、查阅法律文书、提出意见建议。

    大通湖法院网的开通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加该院审判工作透明度,方便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有利于人民群众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司法动态,方便当事人诉讼;有利于全面展示法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所取得的成果。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继续深化司法改革,不断进行制度创新,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全面开展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大通湖区的民主与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