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沅陵频道今日开通
2010-07-07 14:21:34
     中国法院网讯 (田文) 

经过精心筹备和策划,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法院网(http://hhylfy.chinacourt.org/)今日正式开通了。沅陵法院网的建成开通,标志着沅陵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步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沅陵县法院网开设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十个主栏目,下设二十四个子栏目,内容详实丰富、页面美观实用、操作简捷方便。沅陵县法院网的开通为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沟通,使人民法院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更好地服务于民提供了一个服务窗口,也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理解、监督人民法院工作提供了一个方便实用的平台。
 
    沅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月欣表示,沅陵县法院网的开通于提升沅陵县人民法院公信力和亲和力,增强审判执行工作透明度,提高司法工作的效率,加强法治宣传都有着十分深远的意义。沅陵县人民法院将以网站的成立开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审判执行工作,促进法官队伍建设,高度关注民生,不断完善各项便民、利民、亲民举措,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构建和谐、平安沅陵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