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都安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7 14:24:05
     中国法院网讯 (黄 敏) 

经过两个多月精心而紧张的筹备,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网(http://gxdafy.chinacourt.org/)7月6日正式开通运行,成为中国法院网都安频道。这标志着都安法院在信息化建设道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该院公正、高效、廉洁、文明的司法职业形象将得到进一步充分展现。

    都安法院将通过这个平台宣传该院的各项工作,拉近该院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增强该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以此获得社会各界对该院各项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弘扬法治精神,丰富法院和法官文化,与社会公众加强沟通与交流。

    中国法院网都安频道共设有新闻中心、法院要闻、审务公开、裁判文书、法学园地、队伍建设、案件快报、荣誉展台、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十个主栏目。网站内容丰富多彩,全方位、多层面的反映该院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法院改革以及司法便民利民举措等情况,对于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弘扬法律文化和法官文化以及落实审务公开、强化外部监督、提高司法效果等方面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院党组书记、院长覃洪斌表示,将以法院网站开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该院审判管理和队伍建设,充分利用网络媒介,向社会公众传送法院最新的审判、执行工作动态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发挥网站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他要求,法院全体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积极支持网站建设,踊跃参与网站宣传,大力配合网站工作,保证网站的良好运转和发挥应有作用,努力把中国法院网都安频道建成一个深受各界网友喜爱的优良网站。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