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上思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8 15:31:37
     中国法院网讯 (林冠伽) 

7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法院网(http://gxss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该院网站的开通将更好地联系群众、接受监督、广纳民意,切实为零距离倾听群众呼声提供畅通无阻的渠道。

    作为中国法院网的地方频道,上思法院网共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19个子栏目以及院长致辞、法官风采、诉讼指南等窗口,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全部。通过点击网站,社会各界可以了解法院工作动态、查阅开庭信息、监督案件审理。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云鹏表示,网站的正式开通是上思法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拓宽阳光司法、审判公开的渠道,架设起法院、法官与社会民众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通过充分利用这个对外宣传的综合性网络平台,将不断深入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实现法院各项工作飞跃发展。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