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防城频道开通
2010-07-08 15:40:45
     中国法院网讯 (防法宣) 

值此盛夏时节,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法院网(http://fcgq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了。这标志着防城区法院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法院多渠道、多角度、多侧面、全方位地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防城区法院网是该院面向社会的窗口和联系群众的纽带,开辟有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务公开 、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专题报道十个主栏目。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了解到该院审判工作动态,扫描典型案例,交流司法工作经验,查询法律法规,从而感悟法官公正司法、热情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有效监督法院的纪律作风和司法活动。建立防城区法院网,旨在进一步拓宽该院审务公开渠道,拓展司法为民的广度和深度,增强司法活动的透明度;旨在通过宣传法律知识及诉讼常识,提升司法服务水平,打造具有高度社会公信力的人民法院。

    今后,该院将会以网站的开通为新起点,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三个至上”重要指导思想,抓住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工作重点,聚焦热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奋力开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