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衡阳南岳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8 09:28:20
     中国法院网讯 (聂玉磊) 

7月7日,恰值小暑节气。小暑金将伏,微凉麦正秋。经过几个月精心而紧张的筹备,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nyqfy.chinacourt.org/)正式建成开通。该网站作为中国法院网地方频道,下设“法院概况”、 “新闻广角”、 “法院文化”、 “审务公开” 、“司法为民”、 “专题报告”、 “法律法规”等七个栏目。

    当今时代是信息的时代,加强法院的信息化建设是“十一五”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需要,是司法与世界同步,信息与时代并轨,倡树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需要。南岳区法院网站的开通正是应对信息化大潮的应时之举。

    该院院长、党组书记杨凤祥表示,开通后的法院网站必将架起一个沟通的崭新平台,从而畅通司法与社会的沟通渠道,拉近当事人、社会各界与法院之间的距离;开通后的法院网站必将构筑一个法制宣传的全新阵地,让群众了解案件处理结果,让群众知晓执行情况;让群众真正的理解法律、适用法律,从而树立对法律的真实信仰……;开通后的法院网站必将建成一个司法为民的服务窗口,将会成为全市法院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社会公众接受现代化法律服务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