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防城港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08 15:57:22
     中国法院网讯 (防法宣) 

为了更好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法院工作主旨,增强法院与社会各界的联系,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有效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7月8日,广西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门户网站(http://fcgzy.chinacourt.org /)正式开通。

    网站开辟多元化的栏目,包括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等11个一级栏目和20多子栏目。法院及时在网上公布诉讼指南、立案收费办法等诉讼须知和法院工作动态等,同时将实行裁判文书上网,社会公众可以查阅本院的生效裁判文书,使法院的审判工作等信息能公开透明的迅速展现于社会,让公众了解,便于接受群众监督。同时提高公众的法制意识,使司法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志军表示,门户网站的开通,将在社会各界与防城港市中级法院之间架起便捷有效的信息通道和交流平台,市中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市法院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金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