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资源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5 10:48:49
     中国法院网讯 (杨盛承 程小英) 7月15日,广西资源县法院网(http://glzy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人民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和推进审务政务公开、加强民意沟通机制建设等方面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

    近年来,资源法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抓审判,促改革,强素质,保规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促进资源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

    资源县法院网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官风采、法苑文化、普法天地、专题报道、开庭公告等十余个栏目;同时,网站还开通了诉讼指南、法律问答等便民服务窗口,力争尽可能多地为当事人、社会公众服务,给他们提供司法审判领域的最新信息。网站的开通将向社会敞开一扇展示法官风采的窗口,向群众架设一座联络感情的桥梁,向网友搭建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网站的建立,旨在借助中国法院网的网络平台,加强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的交流,为当事人提供诉讼便利,提升司法透明度,奏响和谐主旋律,打造资源法院品牌形象。

    资源县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胜男表示,资源法院网是法院的形象窗口、宣传阵地,是法院与社会沟通的渠道,要加强网站的建设和管理,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贯彻“三贴近”原则,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宣传法院工作,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为促进社会稳定和谐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