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东兰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5 15:00:02
     中国法院网讯 (韦选龙) 

    7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hcdl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东兰县人民法院现代化信息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作为中国法院网东兰频道,东兰县法院网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案件快报、荣誉展台、裁判文书、法律法规和专题报道等十个主栏目,下设21个小栏目,分别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全面展现了东兰法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为当事人了解东兰法院、方便诉讼,提供更直接、更快速的通道。

网络是信息传播和舆论汇集的重要平台。东兰县法院网的开通,将进一步整合东兰县法院的各类审判和工作信息,通过法院新闻、图片新闻、案件速递、新闻发布等栏目,大力宣传东兰县法院的工作亮点和队伍形象,力求体现时代特征、东兰特点、法院特色。

东兰县法院网下一步将更加注重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新闻性,更加注重网站平台的服务性、公开性和透明性,更加注重网站宣传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从而进一步促进司法公开,大力保障民众对司法活动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全力维护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