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百色频道正式开通
2010-07-19 16:27:51
     中国法院网讯 (闭伟革)     7月19日,广西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bsz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标志着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作为中国法院网百色频道,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网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院实务、诉讼指南、裁判文书、天平拾贝、风采录和公告等八个主栏目,下设21个子栏目,分别从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全面展现了百色法院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为当事人了解百色法院、方便诉讼,提供更直接、更快速的通道。

    审判公开是确保和维护司法公正的最佳途径,该院将以开通百色中院网站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拓宽审务公开的渠道,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措施,以便法院各项工作能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同时,充分利用百色法院网站这一对外宣传的综合性网络平台,架起一座法院与诉讼当事人和社会公众的桥梁,及时更新信息、接受社会监督,推动法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