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灌阳频道开通
2010-07-21 16:00:32
     中国法院网讯 (申桂明) 

7月21日,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灌阳县人民法院网(http://gxgyfy.chinacourt.org/)正式开通,这标志着灌阳县法院在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审务政务公开、文化建设和民意沟通等方面跨出一大步。

    目前,网站开设了新闻中心、法院简介、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学园地、荣誉展台、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多个栏目,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灌阳法院网站的开通,在百姓和法官之间架起了一座方便、快捷沟通交流的纽带和桥梁,搭起了一个便民利民的阳光审判平台,成为反映该院各项工作动态、展示该院干警形象、畅通民众诉讼渠道、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的新窗口。

    灌阳县法院网的建设宗旨是提供便民、为民、利民的“三民”服务,认真贯彻司法为民、司法公开的要求。全方位向社会公开开庭公告、宣判公告、案件快报、案例评析和裁判文书等信息;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审判工作、法院建设、法律知识提供平台;为诉讼当事人和社会各界监督法院工作提供一个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