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来宾频道今日正式开通
2010-08-06 14:50:08
     中国法院网讯 (李其敏) 

为增进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不断提高审判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门户网站于8月6日正式开通(网址:http://lbzy.chinacourt.org/)。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这标志着该院在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践行司法为民、加强宣传服务意识、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等方面开启了新的篇章。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设置了新闻中心、法院概况、法学务实、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普法天地、法律法规、裁判文书、专题报道等10个主栏目,网站主旨在于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法院工作的新局面。网站的开通将向社会敞开一扇展示法官风采的窗口,向群众架设一座联络感情的桥梁,向网友搭建一个交流信息的平台。

    来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谭国庆表示,将以网站开通为新的起点,利用互联网络这一特殊媒介,架起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强化法院宣传工作阵地,提升审判工作透明度,拓宽司法便民服务的途径,实现“零”距离倾听群众心声,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透明度,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理解、支持法院工作。该院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量,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奋力开拓法院工作新局面,为维护民族团结,加快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