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法院开展“在线”监督促廉
2012-01-11 16:38: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徐州频道 | 作者:朱玉军
  为抓好廉政工作,近段时间来,江苏省邳州市人民法院采取“在线”监督方式,确保社会各界在第一时间参与对该院干警的监督,有效避免不廉洁现象发生。

  据介绍,该院开展的“在线”监督活动,具体是指通过提前在当地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媒体,公开将接受举报的专用电子信箱、QQ聊天室、24小时自动录音电话、院领导全天候轮流接访工作室公布于众,并有专人负责、专人督查,确保全天候网上在线、电话在线、接访在线,所有工作人员对接到的有价值举报信息,要及时告知该院纪检监察人员,纪检监察人员在分析评估后,形成标注等级的处理报告上报院党组,院党组结合标注等级的轻重程度,迅速研判作出处理,并在第一时间答复举报人。

  据悉,该院开展的“在线”监督促廉活动,有效解决了以往在接受外界举报时信息不畅的问题,较好地从源头上抑制了不廉洁问题的发生,强化了该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建设廉洁法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