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吴江频道正式开通
2012-08-20 14:43:59
吴江市人民法院网正式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8月17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吴江市人民法院网”(http://wjs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的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吴江市人民法院网”共设有法院概况、荣誉展示、法院动态、案件快报、审判实务、判例研习、办案手记、笠泽文苑、法律服务等30个主栏目,内容丰富,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当代中国基层人民法院的工作状态,及基层人民法官的精神面貌。它的建立,有利于增进普通百姓对法院的了解,有利于加强社会各界与法院的交流,有利于司法公信力的提升。

 

      江苏省吴江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玉平表示,司法公开的推进,反映了民众的司法需求,互联网的兴起,改变了信息传播的格局,如何适应这些新变化,成为人民法院面临的新课题。“吴江市人民法院网”是吴江法院为适应新形势,而开辟的新平台。平台的建立仅仅是一个开始,如何做好、用好这个平台是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工作,希望网站能够真正成为展示司法智慧的窗口,寻求沟通交流的桥梁,推进司法公开的激励。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