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金溪频道正式开通
2012-11-08 10:35:21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家新轻点鼠标开通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谢丽萍 姜华)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11月8日,江西省金溪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jx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2011年以来,金溪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人大的监督、上级法院的精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固树立 “公正、廉洁、为民”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以审判工作为核心,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规范管理为切入点,力求把审判做精、队伍做强、服务做优,努力推动幸福金溪建设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该院建设对外网站的宗旨,是希望利用网络,在金溪县法院与社会各界之间架设畅通便捷的信息桥梁,通过网络,实现信息互补、资源共享,促进自身提高管理水平、总结审判规律、学习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于民。网站开辟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普法天地六个版块,共包括图片新闻、工作动态、案件快报、法官札记等20个子栏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家新表示,希望通过网站的建设,能进一步增加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成为弘扬法治理念的平台。 感谢各位网友、各界朋友访问我院网站,希望通过这一平台,架起我们之间的沟通桥梁。您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真诚地希望您能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