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芷江频道22日全新改版运行
2012-11-22 14:13:35
 

    中国法院网讯 11月22日,全新改版的中国法院网芷江频道http://zj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上线运行。

 

       中国法院网芷江频道于2009年2月9日正式开通。三年多来,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骨干力量全力投入到网站建设之中,设置了法院动态、案件快报、诉讼指南、法律法规、法官风采、法苑文化等栏目,编发各类稿件800余篇,满足了广大网民了解法院概况、重大案件审判情况以及各项改革措施的要求,为当事人提供了便利,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据统计,从中国法院网芷江频道开通至今年2012年11月21日,点击量已突破100万次。

 

      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化阳光司法,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决定对网站进行重新改版,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研究网站内容的设置、形式的编排等各项工作,从人力、物力上给予大力支持。网站的改版是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科技强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实现司法便民,维护司法公正重要方式。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帮助、支持下,经过细致的筹备和紧密的沟通联系,中国法院网芷江频道于今日全新改版运行。

 

       改版后的中国法院网芷江频道,增加了公示公告、专题活动、法学园地、金色天平等栏目,为进一步巩固司法公开,加强司法便民,让群众零距离、无障碍地了解法院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司法、参与司法,进而理解司法和支持司法,为实现“看得见的公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芷江法院将进一步规范网络管理,加强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以法院新闻网站为宣传窗口,立足工作实践、了解人民群众知情权需求,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大力传播法院文化,增加工作的透明度,架起法院与社会各界之间联系的桥梁。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