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院网新版全新上线运行
2013-03-01 09:26:53
 

    中国法院网讯 (郭京霞 梅玉兰) 3月1日,北京法院网http://bjg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新版经过近2个月的精心设计、充分准备,及3天试运行,现全面上线。试运行日点击率最高达42万次。


       北京法院网新版增设了今日头条、重点推荐、院长论坛、新视频等栏目,增大了页面宽度,修改了页面布局,增加了信息量,力求页面严肃美观大方,突出人民法院特色。


       北京法院网由北京市高级法院主办,于2002年11月正式开通运行,成为北京法院开展法制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是普法教育、服务百姓的重要渠道,是公众了解北京法院的重要窗口,是展现北京法院形象、北京法官形象的重要平台。随着社会的发展,法制建设的进程,北京法院网于2004年进行了一次改版,增加了频道栏目,扩大了信息容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点击率不断攀升,2011年达到年点击量1亿多,始终在全国法院网站中名列前茅。


       北京法院网此次改版顺应新媒体时代的新要求,拓宽普法服务渠道,开辟新的更广阔的天地,为北京法院法制宣传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北京法院将一如既往,努力办好北京法院网,保持成绩,在新时期法制宣传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