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创建“五型党支部”
湖南高院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2013-04-17 11:53:10 | 来源:中国法院网湖南频道 | 作者:曾妍
  4月16日下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召开。会上,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作出部署。湖南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郭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萍指出,湖南高院机关各党支部要加强“五型机关”创建,深化创先争优;要加强党员管理,抓好党的组织建设;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要加强党建文化阵地建设,营造机关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良好氛围。

  会上,通报了机关2012年度优秀党支部评选情况,就机关2013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进行说明。同时,还就认真组织学习《创建“五型审判机关”,争创省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积极创建“五型党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湖南高院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等作了部署。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